Thursday, March 4, 2010

幸福的抉择 ♥

《幸福》





幸福是个美丽的玻璃球
越看越美丽
越想越完美
但。。。
我想它并非如此
有人幸福
有人不幸福
而有人幸福但不满足,
认为自己不幸福
也有人不幸福但因满足,
所以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哪一位。



幸福跌碎散落在世间的每个角落
有人说爱情就像在捡石头,
总想检到一个适合自己的
但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检到呢?
他适合你, 那你又适合他吗?
有的人捡到多些幸福
有的人捡到少些幸福
却没有人能拥有全部



爱你所爱
选你所选
对!!
我本小姐就那么直率
潇潇洒洒
扭扭捏捏来干嘛啊?!
因为我知道我会后悔的。
倒不如就随心所欲
放手一搏
自己喜欢就好
何必伪装?
何必在意别人眼光
做自己就好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
把握今天,
设置明天,
储存永远。
我们不知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何尝不勇敢尝试幸福滋味
酸?
甜?
苦?
辣?




我想。。。
我真的克服不了
对不起~~~
因为我喜欢自由
暂时的单身对我并不是件坏事
现在的我。。。
正要迈向人生的另一个转捩点
我害怕你会成为我的绊脚石



哪怕我为了你
我会选择错误的一切
我会放弃我想要的
因为。。。
LOVE IS BLIND
虽然现在没有人和我一起分担
但我还是应付得很好丫
赫赫
请放心



虽然难以取舍
我已决定了
对我来说。。。
这一刻的幸福遥不可及
没有为什么
也没有任何原因
或许它来得不是时候
我还没做好准备



现在
我只想把我自己在每一方面
变得PERFECT
不管在于。。。
亲情
友情
学业
工作
人缘
当这一切都达到我的要求时
我才容许幸福找上门
XD



我知道虽然现在幸福在不远处
但。。。
我会把它撇得远远的
我感觉到幸福暖暖的伴在我身边
但。。。
它的存在
我会暂时性的忽视



现在
我没能力;也没资格
来经营这份幸福
我害怕有一天
当幸福走到了末端
我无法承受
习惯有你在身边
每天伴着我
一夜之间
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与其这样?!
倒不如我先把自己打点得好好的
成熟了些
有了这份资格
再来接受幸福吧~~~





虽然如此
现在的我:
依然是那个受宠的幸福女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