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 苦咖啡 ✖







我喜欢。。。

一个人独自品尝一杯浓郁の咖啡






在真爱面前


时间和空间


最好别自讨没趣。


你能做到不为所动?


我能……






一杯苦咖啡。。。


你可以加糖;


也可以独自品味它的苦。


而我偏偏选择它的苦味


小萱认为那是一股很特别的滋味


当它沾染了我整个味蕾的时候


我会享受其中


为了不要在不经意间让时间和空间的水滴入


因为冲淡的


是……


两个人
幸福








我在。。。

等一个人
冲配一杯


专属为我个人の咖啡


属于我一个人の口味


属于我一个人の味道


属于我一个人の幸福


那杯 ......


甜中带苦の咖啡











不过 ....


我并没有咖啡瘾

我只爱偶尔品尝香浓的咖啡

配上酥脆的苏打饼

享受那种简简单单的滋味

而它只不过是我の嗜好 ~~











突然想起 ...
我在当兵时的朋友
琴,儿,晶
说咖啡或美禄配上苏打饼很好吃
会享受其中
好想你们咯!!
:)
赫赫
你们也快要回来了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