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宝贝JACの18th生日 ♥♥

๑۩۞۩๑ 21 FEB' 2010 ๑۩۞۩๑




YOyoYOyoYOyo~~~~
我们咱家的宝贝长大啦
=]
hope you get a sweet 18th life
恭喜你!!!
很多以前不可以做的事
现在都可以做了哦
大人动画片等着你?!XD
18 PL勒
不过你可以看了~~~~
赫赫
自由了!!!Yahoooooo
不错不错
我不羡慕你
因为。。。
我也十八岁了
哈哈哈哈哈~~~~



祝你:
生日快乐
甜甜18岁
永远幸福
永远漂亮
永远那么有女人味
还有还有。。。
做个女强人
G OOD LUCK :)
may the god bless you~~~~~



你说的哦?!
GO!!!!
clubbing
真的吗??!
你要去哪里的?XD
Cabana
Dolcε
Walkεr's
Dε paradisε
Avεnuε
Dεbali
Hola
那一间丫?
啦啦啦啦啦~~~
我们来个lady's nite



karen oi~~~~
apple oi~~~~
哎呀
不用等了啦
人家15-16岁也都去了
XD
你们就JOIN我们啦
酱我们就one-seven了咯
hiak hiak
想去见识见识
我知道你们也很想去的
对不对?!
可是我没有clubbing的衣衣
哈哈哈哈哈
SEXY look ?? :X



那天。。。
下午和karen&apple约好的
本来要跑到宝贝家给她惊喜的
哪里知道?!
你溜出去了~~~
计划泡汤 ==''
没办法
只好等他回来的时间
再去她家了
5.30 pm
apple来载我&karen
去jusco买了蛋糕
Lavender 的chocolate蛋糕
不错吃咯!!!
差不多7pm
他也回来了



蹬蹬蹬蹬蹬蹬蹬蹬
SUPRISE !!!!!!
这就是寿星婆
introduce:
jacquoelyne
18
jb
不要打我!!×
哈哈哈哈哈~~~



▶▶▶切蛋糕时间




▶▶▶许愿 【看他是不是很陶醉?!XD】




▶▶▶寿型婆请我们的PIZZA HUT DELIVERY~~~yummy




▶▶▶我们是天生一对老公+老婆




▶▶▶ Opps !!!MY LEG PAIN ahhhh~~~~jkjk




▶▶▶我们四姐妹的靓照组合



本来要一起出去癫的
可是。。。
他们有做工
我也不能太迟回
就没去了
:X
我们。。。
一边吃
一边喝
一边哈拉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很快的就10pm
BYE-BYE
要回家了想我噢!
我对宝贝说''
XD
相聚开心的时间总那么短暂
得空再出来聚聚吧!!!
女人们~~~
想你们哟
11点正。。。
home SWEET home ×
tired
I MISS MY BED






生日快乐 爱你baobeii
HAPPY BIRTHD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