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 一起 Go 庆祝 ✿

๑۩۞۩๑ 11 MAC' 2010 ๑۩۞۩๑




▶▶▶ at 旺角 eat-ing




待续。。。
【part 2】庆祝 *
---celebrate at C.S




YOyoYOyoYOyo~~~
我来更新我的部落啦!!
继续回上一篇滴
celebrate time after taking result on 11/3
it was fun & enjoy :)
【生活篇】×







拿了成绩后。。。
陪karen回家打扮下
THEN...
me,karen,jacq,irenee一起到我家gather
after prepare...
我们四位大小姐一起搭德士下CS
yeah !!!
好久没一起去了
其实蛮怀念下下的咯~~~



我好饿好饿啊~~ 【没吃早餐的后果 ==''】
准备去哪里大吃大喝大买
本小姐说话好像不用本钱的hor???
大吃大喝大买?? o_O'''
我又不是富婆啦~~
最好以后是。。。
arrive there ...
到处逛逛~
遇到很多学校的同学
都去看电影唷 ♥
还遇到好久不见的巧柔
重点她说有想我耶~~~



最后。。。
决定去旺角享受大餐
我叫了一碟很yummy的面 【忘了叫什么名 =='''】
加一杯SOUR SOUR apple juice 【lovin'it】
我们的JACQ中途失踪了
讨厌 @@
大概是因为不要我们了吧!
在这里的花费.......
我的20块就这样不翼而飞了
咳~
& got meet up v 小美 & jess






DURING AT 旺角


▶▶▶ 无聊---ing 【 is me】*



▶▶▶ NICE picha becoz of euu =]



▶▶▶ 我在偷笑 nature bo ?!



▶▶▶ 经典* 好东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baobeii别生气】



▶▶▶ MY apple juice here*




下一站....
我们到sovena买了定情信物
戒指一枚× 【RM 17.90】
一人一个感情不散
i love euu
eu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很好
这是羡慕不来的
哈哈哈哈哈~~~
上次脚链
这次戒指
下次是什么勒?!
之后.....
我们一起去 .........



DURING AT CS厕所



▶▶▶ 自拍 ---ing


▶▶▶ ''HIAO''的人叫我拍的...XD



▶▶▶ MY babe JACQ


▶▶▶ cute baby


▶▶▶ OUR LOOK inside the mirror


▶▶▶ 背影也不错下 *





我们3人行
走到一间正在promotion的店
哈哈哈哈哈~~
捡到宝因为在clear stock
去了一间复古衣服店
买了3件才 RM30.00
一件蜡笔小新 T恤
一件复古 T恤
一件复古碎花小JACKET
第一次在CS买到那么便宜的东西咯
值得
值得
超值得啊~~~
哈哈哈
原谅我的auntie pattern再次重现
JACQ谁叫你丫
没有买到因为.....
不懂跑去哪里hor?!!
我知道你喜欢那条碎花小JACKET
hiak hiak =p
nenenebubu~~~~~



想买鞋
可是没有心仪的就算了啦
之后去inner city捣乱下下
SEASON坐坐叫杯水喝【脚好麻啊~】
而且还是3人share一杯
超精打细算地说



▶▶▶ 在SEASON拍的 -[贵妇 ??! ]*



之后。。。
去CHAMELON走走
我买了一条腰带
我们的shopping time就结束啦!
time around 7-pm
is time to BACK HOME
back by teksi also :)
这次的花费是最少的一次啦~
within RM 100.only
HAVE A GREAT DAY over there




-home sweet home*







GO ON GIRL.
gambateh*
玩够了就要好好计划未来了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