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 抽血记 ✿

今天
去了医院验血
要抽血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以说不要吗?!
没办法
还是去了。。。



一向来。。。
我都对针孔有恐惧感
没办法!
没有人能救我
那天。。。
医生说要验血的时候
我的心就在想这次我完蛋了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我打针的时候
。。。。。。。。。
。。。。。。。。。
。。。。。。。。。



我的 ....
智慧牙可真跟我无缘吧!!
可能要动手术拔掉它

咳~~~
智慧牙发起脾气来还真恐怖
我已经怕怕咯
那天。。。
去找资料
才发现智慧牙发炎
会带来一些影响
医生建议拔掉
晕倒~~~



一早起来
很累
所以赖床了很久才起来
结果迟去了医院
不过
我很幸运
排队一下而已
很快就轮到我了




死了啦!!!
抽血了

刚好
好像是实习护士
哇老~~~
可以不要酱整我吗?
看起来她好像有点紧张
弄到我更紧张
我还在那里装镇定



紧张。。。
因为她把针插进去了
哪里知道?!
抽不到血
再拔出来插过
我真的无言了
hmph~~~



第二次了
稍微抽到血了
这一次,
针管一半是血
一半是空气
护士就把空气压出来
再继续抽
我不敢再看了
恶心!!
我感觉血在倒流回去




哇 .......
终于抽好了!!
我好想马上冲出去




三个星期后
再去拿验血报告
之后
就去pharmancy拿药
我这家伙是不吃药的
嘻嘻



home sweet home *












睡觉去了
晚安
Good Nite & Sweet Dream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