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 微笑の背后 ✿







几乎。。。

我每天都在笑
看我的时候我在笑;
别人说话的时候我在笑;
不知道的情况下我也在笑。
小萱,难道你疯了?!
我很确定地说:
我并没有



这是掩饰吗?
或许~
掩饰什么?
我不知道。
微笑的背后:
无奈、是自卑、是孤独、还是辛酸
我不知道
可能都有吧
更多的是无奈



我一直都在强颜欢笑?!
为了什么?
因为我不喜欢;
也不想
把自己的不快乐建立在别人身上
我只想把欢乐带给大家
我只想这样。。。
简简单单的过生活



要想在这个现实的社会立柱脚
不得不微笑
因为你不会说话
不会说那些好听的话
不会说那些拒绝的话。
微笑是必须的
可在怎么笑不如人家的一句话。
可怜~~~
没人会同情你的
如果跟不上这个社会的进步
就会被淘汰。
它是如此的残酷
要叫我如何去配合你们?!



现实的社会让我有点喘不过气
朋友之间要多好就有多好
背后就不行了
但。。。
很开心
我有一班好姐妹,知己
恋人之间呢?
更别说婚姻了。
都一样,
表面上永远都是开心、快乐、幸福
可有谁知道,
在这背后……


如此虚假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