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FACON FAIR 一日游 ✿ ﹋

๑۩۞۩๑ 21 MAC' 2010 ๑۩۞۩๑




我的思绪本来。。。
一直都在混乱当中
好犹豫~~~
到底我要修什么科?
到底我的兴趣在哪里?
到底我能应付吗?
要选哪一件学府?
哪一件学府比较不错?
哪里消费比较少?



去了FACON FAIR。。。
看了很多册子
本来一知半解的东西
已经明白了
我的问号也去了一大半~~~
我体会到:
以前老师说的一点也没错
毕业后......
我们大家都会经历这个过程
真的与《THE ROAD NO TAKEN》一样
一点也没错.
u can ..........
walk safety road?
or else,
walk challenging road?



我呢??
其实我超想冒这个险的
想读一科比较难的
可是我没勇气
我家不是应钞票的
冒了这个险
如果不成功 .....
我会疯掉的
我又不想就这样走普普通通的路
咳~~~
人啊?!!
真的是矛盾咯



那一天 ....
我们也很疯一下
很像去shopping一样
乐翻天 。。。





▶▶▶ 到访の证据



▶▶▶ 我的收获


▶▶▶发 '''hiao'''


▶▶▶ 我们的背影


▶▶▶ 3 sister


这一次的一日游
我没有白去
靠你真的没错
让我明白了很多东西
我给你期望;
你给我希望。
获益不浅啦~~~




✿ 完结篇:





after tat 。。。
慈的爸爸带我们去jusco走走
之后...
还请我们吃晚餐
thx uncle ^^
good uncle!!!!!!
karen'dad &mum are friendly
xixi
enjoy v them :) ♥




-home sweet home*






有意义の一天
on 21/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