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紧张 because of spm result ❤

你问我为什么紧张
还需问我吗?!
因为丫~
我的。。。
我的。。。

抓狂---ing



SPM成绩明天出炉啦
result announce on 11/3 [thurs]
oh my god!!!
此时此刻的心情
难以形容
紧张?
期待?
后悔?
接受现实?
我说啊:
我那活在假期的好心情没有了
呜呜呜呜呜呜~~~




希望明天可以快快到来
却又害怕面对现实
疯了!!
疯了!!
我彻底地快要变疯了~~~



该死的我~
很后悔以前太爱玩了
不过。。。
已经没用了
这一切已成定局
can't change anymore
后悔也没用
为自己祈祷吧!!!
god bless me pls




那天。。。
我第一次那么坦白地告诉妈咪
我的成绩一定是 XXX
自己做考题
自己一定心里有数的嘛
我哥哥和我妈咪都在那里摇头
原来我form4 & form 5的生涯
那么 XXX
我从来没有一天是 ....
有认认真真地上过一堂课
连一堂都没有!!!!!
多亏我是science班的理科生?!
有点怀疑我自己




回想起来~
虽然真的很好玩
每天和那一班
好buddy
好sister
一起疯
真的没烦恼
有你们在真的很开心
现在依然想念那种生活




但。。。
我知道我真的
我应该好好分配
玩归玩;
读书归读书.
还是可以一样enjoy的
不过。。。
已经太太太迟了!!!

我想这种心情是要拿成绩 .....
死期来临的时候
才会感概到的 FEEL




明天。。。
我真的希望成绩会比我想象中的好
如果可以重来
我一定会努力读书
但 .....
可惜 .....
我不是大雄
没有小叮当机器猫的帮忙
去那里找时光机啦~
所以这个request是:
IMPOSSIBLE




不过。。。
以后呢?
我会在我的college生活中加油的
对自己有信心
许下的承诺是欠下的债?”
虽然我欠的不是情人的债
欠的是自己
那更不值得
与其这样。。。
倒不如豁出去
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青春不留白






GET flying colour result in future is my aim*
小萱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