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领了SPM成绩后の心情 ♥

๑۩۞۩๑ PART ๑۩۞۩๑*




yahooooo~~~
好期待。。好期待
也好害怕。。好害怕
这一天的到来
我完全不敢面对现实
实在太可怕了
处在我内心深处的那块沉重的石头
终于要可以放下啦!!!
【欢呼---ing】yeah×



现在的我实在好relax喔
拿了成绩
不必再提心吊胆了
难到因为这样?!
我又要把我那心情turn回去 ......
那无聊的holiday mood吗?
绝对不可以
我再三的向自己叮咛
希望我的躯体能听从我的使唤
不然我的future肯定败在我手中
一定糟透了



拿了成绩虽然是轻松了
可是。。。
还有一关
更可怕的事我也预料到了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会问我
妹/萱,你考得怎样啦?
咳~~~
不要问了啦
求求你们!!
我不好意思说出我的烂成绩呐。



一早。。。
信息一封接一封的传来
让我变得更加紧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冷好冷!!!
别怀疑
一早起来我就去冲了个冷水澡
这绝对不是我往常的作风
为了唤醒我自己
cool down自己下~



准备好后,
我就去Meet Irenee.薇
在一起去学校拿成绩
学校已经好多人在等待拿成绩了
小学用的成语---【人山人海】
XD



我隐隐约约记得。。。
我排在第五位
oooppss~~~
到我了
老师把成绩单递了给我
我不敢正视我的grades
就稍微瞄了一眼



幸好没有不及格
全 pass
但。。。
我看见了 E
简直惨不忍睹
我的高数
咳~~~
我是高数白痴
破坏了我整张美美的成绩单



其他都还满意
至少有个credit以上
至少都比TRIAL进步了
惊喜的是我的BIO
太不可思议了
空的位置还比有填答案的多
竟然还可以拿 B+
平常我的BIO都不过50分
华语也蛮惊喜的
完全没做到概述也有B+
算幸运了
A 就这样泡汤了。



我反复地看着成绩
体会到 NO PAIN,NO GAIN.
真的一点也没错
至少有付出的那科
收获都还不错
说到ADD MATH
我不曾听课;不曾作习题
怎么可能考得好呢??
这就是报应了~



还有。。。
希望大;失望也会更大
Luckily.....
我对自己一点期望也没有
也提醒家人别太高估我
免得令他们失望
他们以为我是straight A的料?
还是算了吧~
那已经是past tense了
form4 & form 5的我太不长进了~
真的后悔莫及啊!!!!!!



我还声明 ......
哪怕我连5个credit也没有
多谢神明保佑 ^^
我的祈祷并没有白费
真的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终于可以向家人交代了
虽然没有很优异
但。。。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知足常乐就好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我完全没付出;没有收获是肯定的
不能怪任何人 !!!
我已经算侥幸的哪一位了
重要的是:
My Future 我の未来
小萱~
你要好好掌握你的未来唷。
你的前途啊 ! ! ! ! !



在学校游荡了一下
有些college有来贵校介绍
我们就大伙一起在那里chit-chat;
东逛西逛一下下后
就回家准备赶下一场约会了
好开心
可以出去透透气放松自己了




再会了 . . .
MY DEAR SCHOOL~~
say bye-bye to you










-home sweet home
*









历史上の今天:
我很 e.n.j.o.y









待续。。。
【part 2】庆祝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