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举棋不定 ? ♥''





我该往哪条路走?
又有能告诉我一个:
COMPLETE ANSWERS ?!




我努力
我很努力
我超级努力
是否努力已到极限?
我努力到底为了什么呢?
为了我未来的光明【前途】吧~
我很努力的绞尽脑汁
想到头几乎都快爆炸了
为何始终没有一个满意的答案
依然还是那个未知数呢?!!!
头昏脑涨啊~
仍然举棋不定 ♥
烦恼啊~~~~~



升学选科系难道与选老公/老婆一样?
需要精挑细选吗?
我的脑海不断涌现很多数不清的问号
我选的这一科适合我吗?
我选的这一科我有兴趣吗?
我选的这一科我有抱握吗?
我选的这一科到头来有出路吗?
我选的这一科我会中途放弃吗?
还有我要赚快钱?
还是赚慢钱先苦后甜?
好多好多的问题同时涌现
好恐怖~
饶了我吧!!!



最先。。。
我喜欢当中的一些课程:
nutrition
pharmancy
hotel management
我喜欢【营养学】-我喜欢研究关于营养的东西
我喜欢【药剂学】-我想多了解关于药剂的东西
我喜欢【酒店管理】-因为我知道它的课程很感兴趣
但。。。
对于
不管【营养学】OR【药剂学】
我的phy,bio,che都半斤八两而已
都只不过是侥幸过关的
我不想打肿脸皮充胖子
到头来只不过是在折磨自己
对于【酒店管理】
我只对课程有兴趣
叫我做服务业就..............



后来。。。
我打算读A level
这个save money& time
之后也可以去SG继续升学
或直接上大学或拿DEGREE
就上网游览了几间不错的学府
-TAYLOR
-INTI
-SUNWAY
-TARC
当中TAYLOR的课程最诱人
也是我最满意的
但。。。
人家是Most popular for pre-U studies的
当然学费也一样漂亮咯
我在想现在选了这一个
以后的学费如何cover呢?!
单单读一个A LEVEL就那么重本
到最后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OH MY GOD
My decision一切归零~~



真的。。。
真的。。。
我不想打没有抱握的仗
也不想折磨自己逼自己
更不想遍体鳞伤~~
难道真的要去读BUSINESS吗?
这科是活用的比较好读
可是。。。
我老哥说很多人说读了这科没用耶
怎么搞的啊?!
他说读ACCOUNT比较有前途
就算在家时间自由月入2-3千没问题
还可以自己另做点小生意
难道真的ACCOUNT吗?!
OH MY GOD~~~
there's a safety road to go on?



现在。。。
不管是拿 ...
A-LEVEL
FOUNDATION
DIPLOMA
第一项就先找间经济又实惠的学校
可是一好却没有两好的
一:有些学费便宜;伙食费贵
二:有些伙食费便宜;学费贵
哈哈哈哈哈~~~
等到拿MASTER才去间更好的学校吧!



现在。。。
到底是该往哪里走啊?!
MMU
TARC
SUNWAY
咳~~~
谁能告诉我一个完整的答案?
我好想知道。。。
决定了就从新出发了
好久没有碰书了。。。
有股超想读书的FEEL
不懂是错觉,幻觉,or 真感觉?
我只知道我不能再坠落下去了
虚度我那宝贵的人生



我只能说:
这一切就靠明天的FACON FAIR了
明天又是再次与姐妹们相聚的日子
我们一起去哟
嘻嘻~~~
我的命运跟《the road not taken》一样
walk safety road?
or else walk challeging road?



我只希望明天我的前途就有着落了!!
究竟该向左走 OR 向右走 ?
嘻嘻~~~
好期待。。。
GOD bless me pls~~~







FACON FAIR
等我丫
明天我会去哟~
要你给我一个彻底的答案
靠你了!!!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