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 - 除夕夜- -✿

๑۩۞۩๑ 13 FEB' 2010 ๑۩۞۩๑




除夕夜。。。
我不乖
妈咪本来叫我一定要留在家帮他
可是我不听话
呵呵
跑出去了
不过我是很没目的的出去
只是某人叫我陪他走走买衣服而已
哈哈哈
我也就去走走咯
XD
我选的衣服不错吧~~~
不能怪我
因为谁叫我眼光那么好
呵呵
他还叫我去他家吃晚餐
NO!!!
我才不要勒!!!!



重点是。。。
我不能放家人飞机嘛
当然是回家和family共聚晚餐才对
不然我肯定被骂咯
我也很听话
买了之后。。。
很快很快的
我下午就回家了
回家就帮妈妈咯
每年这一天
都要拜拜先之后才吃火锅的
拜家里的神明
拜祖先
拜月尾



最后。。。
忙完了
傍晚时分
yeah!!!
就是火锅大餐了
我最期待了
因为有山珍海味
hiak hiak~~~
我有口福了
呵呵



火锅大餐正式开始。。。
噔噔噔噔蹬蹬


▶▶▶ 鲍呗 & 竹笋


▶▶▶ 火锅料理


▶▶▶ 鲜甜の虾 *yummy~~~yummy~~~


▶▶▶ MIX together



很享受的说。。。
吃饱后
我很乖
帮忙收拾咯
之后。。。
我们到屋外玩。。。
放烟花&放炮
像个小孩
因为要陪侄女玩嘛
幼稚一下下咯




▶▶▶ 漂亮吧 !!!



▶▶▶ 放烟花咯 【不是我家放的没那么有钱 ><'''】*




晚上。。。
我们就守岁咯
还有趁机赌博
mummy就在准备
12点正....
大年初一
红炮响不停咯
mummy就拜拜
接财神
我只记得那晚我很迟才睡。。。。。。。






YAHOOOO !!!!!
HAVE A GREAT
除夕夜 *
enjoy & fun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