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我の第一次-----WORKING ❤

๑۩۞۩๑ 6/7 FEB' 2010 ๑۩۞۩๑




♥ • ¸.•*¨*••*¨*•♥ • ¸.•*¨*••*¨*•♥ • ¸.•*¨*••

WORK-ING at OCBC BANK

♥ • ¸.•*¨*••*¨*•♥ • ¸.•*¨*••*¨*•♥ • ¸.•*¨*••




▶▶▶ TAKE PIC with my LOVE--- sally ×



嘻嘻嘻~~
本小姐做工啦
人生中...
活到18年以来
第一次做工
嗯~~~
郑重向大家宣布:
我不是无业游民了哦 !!!
我的第一份工作
O(∩_∩)O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只是 Part Time Job
可是
蛮开心下的
那里的人很友善
很 friendly 咯
我蛮喜欢下那里的
呵呵
还有还有
那里很多美女员工耶
蛮有眼福的
虽然我是女生
也可以看美女的嘛
呵呵
不论
可爱的。气质的。有女人味的。
哪里都有
XD




一大早
就有人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做工
晕咯
><'''
还好前一天
我是比较早睡的
而且
半个小时后来载我
怎么办??
我这慢吞吞的人
只有半个小时准备时间
我也不管啦
就答应他了
因为薪水不错下
只需做5 HOUR
我就随便弄下
也没有化妆 T.T
就这样去做工了
一件POLO-T + 一件牛仔裤
呵呵
就这样随性的去做工了




第一站
去MOLEK 的 OCBC bank先
见老板
老板弄好后
就载我去靠近 CS 的 OCBC bank
对面就是海边了
赫赫
原来是一个让小孩储蓄的活动
叫做《万能储蓄宝》
所以当天就只有小孩来register而已
我只需帮忙
还一直陪他们玩
他们真的好可爱哟
【经典】
我还跟一个auntie说:
你的孩子好可爱哦!!!
超可爱的~~~~
她回答我:
去生一个来玩啦
天啊!!!
我才不要勒
自由对我来说比较重要
生了BABY什么都完蛋了 !!!
要玩就跟别人借来玩就好了嘛
哈哈哈哈哈~~~~



两天下来
其实我都很轻松的咯
在那里很 FREE的
MOLEK就很多人
爆满
@@'''
我这里就还好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跑去跟小孩子玩
还有就是拍照咯!!!
first。。。
有个SHOW
只有40分钟
主角 sally & simon
是QQ公仔喔~




MR. SIMON -------------------------------- MS.SALLY

▶▶▶发现到吗??
它们旁边都有一只手【本小姐の手...XD】×





▶▶▶ CUTE Simon VS Sally ❀❀





♥ • ¸.•*¨*••*¨*•♥ • ¸.•*¨*••*¨*•♥ • ¸.•*¨*••

SHOW TIME OF simon & sally

♥ • ¸.•*¨*••*¨*•♥ • ¸.•*¨*••*¨*•♥ • ¸.•*¨*••




▶▶▶【40 minit show-time 】




就这样~~~
帮下忙
玩丫玩
走来走去
跑来跑去
而且还是...
跑去和小孩子玩闹
还陪他们玩蛇棋咯
因为我的地方很冷
在air-con底下
我跑来跑去
是为了取暖耶
我的jacket丫!!!
救命~~救命~~
等到时间到
after 5- hour
▶▶▶ is my BACK TIME
Yahoooooo!!!
home SWEET home *







HAPPY working da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