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快乐其实很简单 ♫





快乐相随 *
我自问.....
小萱,你快乐吗?
嗯。
我快乐丫
但...
真的发自内心?
我不知道
可能.......
我伪装自己?
我强颜欢笑?
或许吧


快乐丫快乐
你何去何从?
快乐使者。。
我有个小小要求
我要你永远伴着我
好不好?
我喜欢你
你知道吗?
我要你也爱上我
可不可以呢?
我不要你离开我好吗?
我要用尽任何手段
让你这《《快乐》》永远爱上我
所谓女人心,海底针。
XD
这样
就能让我忘掉烦恼和痛苦。
向它们:
SAY bye-bye !!!


有许多人,
与生俱来就有许多让他快乐的因素;
我是其中一位
呵呵
很快乐~很快乐
我有一个幸福甜蜜的家
那已经足够了
I LOVE MY SWEET HOME ❤❤
我不奢求更多。
如果有个好老公
那我更满意
我要在家做少奶奶
XD
100%好老公哪里找?
白马王子?
你在哪里丫?
小萱在这等你哟~~~
也有许多人,
一生漂泊一生落魄,
好像注定与快乐无缘。



然而
只要你用心去寻找
努力去寻觅
很快就会发现:
快乐其实很简单
它一直都在你身边
只是你不知足
它才会渐渐消失。



- HAPPY is just simple -




快乐是可以练习的
这并不是一个秘密。
问题是当我们有苦恼的时候
要相信快乐其实可以通过一种技能去获得
而不是听凭坏心情一点点地蚕噬自己
当心情烦闷时
来个两公里慢跑
把不快乐的发泄出来
麻醉自己
我觉得我会舒服很多
偶尔
吹吹海风
对着蓝天白云
说说心事也很不错
谁叫我家那么靠近海边
><'''



看到2个可爱的侄女
我想说
我也要跟你们一样
回到童年
玩家家酒也不错
享受那种最初的快乐
无忧无虑
其实。。。
快乐属于我们每一个人
它也是可以练习的。
快乐就在那一次慢跑中
就在那一次深呼吸中
会呼吸的痛
也渐渐消散了
对!!!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是可以选择的

C.H.O.I.C.E
只在于你如何去选择
如何去改变现况
我把你我之间的
不快乐与误会写在沙滩上
因为 ....
希望它在海水涨潮的时候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把彼此之间的快乐和友谊刻在石头上
是希望它能和石头一样不朽
我选择淡忘不好的一切
我选择永远记得美好的一切
Dun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acuse it is happened .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其实
每件事都在于我们自己如何去处置
结果就会变得很不一凡





快乐是懂得放弃
放弃也是一种智慧
懂得放弃:
才能寻获另一种快乐。
人生有时就是如此
你不能背负着你所有想要的东西
走完人生的全程
如果想要达成目标
就必须有所舍弃
把与内心无关的、 纷乱的杂念和欲望舍弃。
我要做女强人
我不要靠男人
哈哈哈哈~~~~~
我可以吗?



眼中只有我想要达成的目标...
舍得舍得, 有舍才有得。
XD
每个人生命所能够背负的重量是一定的
如果你过早地满载着上路
那之后....
你必须舍弃一些原来珍爱的东西来换取其他。
生活中的选择就是如此的不完美
因为这世上没有完美的东西
虽然我是完美主义者
但这也正是生活的真正涵义。
减轻生命的包袱
放弃一些烦恼,
放弃一些利益,
你便能轻装上阵
就会与快乐结缘。






快乐其实就这么简单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