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努力SHOPPING ---- 新年の战利品✿

๑۩۞۩๑ 9-13 FEB' 2010 ๑۩۞۩๑





Yeah !!!!
new year coming soon
tat's mean valentine day coming soon
oso mean tat time for me to enjoy shopping coming too
yahooooo~~~~
可是对我来说只不过是单身情人节
呵呵
NO SPECIAL ALSO
不过我也觉得我是幸福的
XD
幸福女人,加油!!!



我又去疯狂购物了
疯了~~~疯了~~~
我快要疯了
感觉上。。。
我越来越败金了
只要喜欢就会买了下来
怎么可以酱呢?!
败金女~~~败金女~~~
是时候好好反省了
XD



不过啊!!!
购物天堂怎么能少了我这小姐呢??!
爱买是女人的天性嘛
嘻嘻嘻
shopping mood 又来了
HELP!!!
我买了很多战利品
这一次
从头到脚都有
><''''
我连除夕夜也不放过
还去继续拼咯





✿ FASHION系列 ✿




--------PHOTO HERE---------
*haven upload




✿ SKIN CARE系列 ✿




--------PHOTO HERE---------
*haven upload




✿ HAIR CARE系列 ✿




--------PHOTO HERE---------
*haven upload



✿ 首饰系列 ✿




--------PHOTO HERE---------
*haven upload







*照片之后补上来 。。。
【coz 有些还没去拍,拍完了一次过补上】busy








这一次的新年
我真的是大出血
也很舍得买
荷包真的破了个大洞
><''''
我不敢去算 TOTAL $$$$$
算起来一定吓死我
我还是选择逃避现实吧
XD



somemore.....
我还想买一个好看的wallet
我还想买一个好看的包包
我还想买一双好看的鞋子
还没找到我喜欢我心仪的
等我哟~~~
waiting for me....
waiting for me....
waiting for me buy you back home
O(∩_∩)O



HAPPY WEEK for me before C.N.Y
预选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情人节快乐
期待晚上除夕夜的火锅
和family一起共聚晚餐
HOPE im enjoy it 。





I SHOPP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