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 离别 ❖ Sister forever & ever ♥




❖ especially for u 3 sister+me




OUR real friendship will last long & forever •*¨*•.¸¸♥ ¸¸.•*¨




天 有阴晴,月有圆缺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很讨厌这句话
它好像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每个开始都有着结束
心 情难以形容
十分复杂
我为你们而开心
因为各自都找到以后该走什么路了
光明的前途在等着我们去走
努力个几年我们都是 专业人士



我也好舍不得
姐妹们都快要分开了
好舍不得你们
真的好舍不得
要想我噢
我 当然会很想很想你们
各个为了自己梦想而展开新的旅程
姐妹们都分布到不同的地方去读书
要加油哦!!!!
我在此给你们精神上 的支持



没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会学着更坚强
你们也一样不可轻易放弃知道吗??^^
碰到任何 困难都要勇敢面对哦
我们这几个臭味相投的姐妹
不能在一起‘hiao’下去了
我说:
我们的友谊;
我们的姐妹情
比 天高;比地厚
我坚信,
只要心不变,
时间就不会改变任何东西
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时间而淡下来的



千 里搭长棚,
没有个不散的筵席',
谁守谁一辈子呢?
不过三年五载,
各人干各人的去了。
那时谁还管谁呢?"
那 就是我!!!!!!!!!
放心。。。我会管你们的。。。
你们敢不理我试试看??



我还是你们最好 的聆听者
有什么心事以后还是一样可以告诉我的噢
你们说,
我会洗耳恭听的
嘻嘻
要永远记得明天会更好

跌倒了,再爬起来
又是新的开始。。。



•*¨*•.¸¸♥ ¸¸.•*¨*••*¨*•.¸¸♥ •


我们家的jacq小姐
你是最有领 导能力的一位
也是最有才华的
也是最独立的
不管遇到任何困难你都不轻易放弃
是不是???
我知道你会坚持到底 的。。。
虽然你去到那么远
我相信你一定很快就能适应了
你是我们的榜样
加油~~~
U r owayz the best
爱你~~爱你

•*¨*•.¸¸♥ ¸¸.•*¨*••*¨*•.¸¸♥ •




•*¨*•.¸¸♥ ¸¸.•*¨*••*¨*•.¸¸♥ •


我们家的karen小姐
看起来外表很坚强
其实内心是属 于比较柔弱的 [不要打我 =p]*
你一个人去那里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懂吗???
我知道你在担心去到那里能不能适应那里的生 活??
我说你可以的。。。
慢慢来~~~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都要勇敢面对不轻易放弃噢
有回来再继续找我38咯
我 跟你的话题应该是最多了吧~~~
嘻嘻
爱你~~爱你

•*¨*•.¸¸♥ ¸¸.•*¨*••*¨*•.¸¸♥ •




•*¨*•.¸¸♥ ¸¸.•*¨*••*¨*•.¸¸♥ •


我们家的apple小姐
你是最one-seven的
我 也算是认识你最久的
你也是最亲切的万事有得商量
你做任何事都是最按部就班最有条理的
可是有时候做任何要先三思噢
要判断想 长远的而不是短暂的
在爱情方面你要谨慎点
要付出得有意义才值得
不要一头栽进去
加油~~~~
你是唯一一个还在jb 的
所以乖乖等我们回来陪你团聚咯!!!
爱你~~爱你

•*¨*•.¸¸♥ ¸¸.•*¨*••*¨*•.¸¸♥ •




不管怎么样
我要谢谢你 们
从以前到现在给我的美好回忆
我会好好珍惜这段友谊
好好维护下去的
我会把这段友谊放在我心里每个角落
不管心上, 心中,心底的都满满装着你们的回忆
M.U.A.C.K




虽 然要分开了
But不必伤心
我们会再相聚的
现在是我们学着成长的最好机会
如果没有离别的忧愁,
又哪来相聚的喜悦 呢?
我期待下次我们在相聚的喜悦。。。



我会一直 .....
等待。。。
期待。。。
下 次相遇的到来

再次‘‘hiao’’在一起~~~~





The world are all scattered to an end
All good things will come to an end
no feast can last forever. ...
but I ‘ll cherish the friendship that we have
I swear.....
我 爱你们
你们都是最棒的
满 满的加油送给你们
Sister forever









Be loved,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 reason it hurts so much 2 seperate is bcuz our souls are connected❖

i ♥ u more than 4ev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