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 我被点中啦 O(∩_∩)O

hohohohohohoho !!!!!!!!

×
我被點到了×

mian不好意思呐

那么迟才回复你的tag

希望你也会很幸福哟 O(∩_∩)O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 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五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五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五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
绰号: 宣萱,大莲花的'' 啊大 '',hui xuan=会酸,锅会转 & etc.

2.
星座: 魔蝎座 Capricorn

3.
生日: 19/01

4.兴趣 :blogging,听歌,fb,败金,逛街

5.
血型: O+

6.
最宝贵的东西: 可爱幸福一家人,一班好姐妹+朋友,『钱』因为有钱万事通*

7.
最讨厌的东西:被比较 [人比人,气死人]*,寂寞,copycat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
有喜欢的人吗:你说勒??当然是。。。

2.
有交往吗:有

3.幸福吗: 当然

4.他很爱你吗:他才懂

5.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一夜间变成有钱人,这样我就能做很多很多我要做的事了~XD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


1.
你被谁点:可爱的 Mian

2.他是你的谁: 朋友

3. 他的个性是: 很开朗的感觉

4.
他长得怎样: 很可爱

5. 跟他认识多久:今年认识滴。。。

6.你想跟他说什么: 要幸福快乐噢!!!加油~~~fren forever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幸福 ♥~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
最爱的音乐:礼物---By刘力杨 ♥

2.
最爱的季节:冬天 snow*

3.
最爱的卡通:winnie the pooh

4.
最爱的颜色: 粉红、白 [不过我没偏爱耶]

5. 最想去的国家:台湾,日本,韩国,香港

6.
最爱的水果:我爱吃水果 ♥

7.
最爱的饮料:apple juice

8.
最爱的人: 每一个爱我的人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
你很爱哭吗:还好

2.
你很爱笑吗:笑到很巅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不是?

4.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喜欢简单;讨厌复杂化♥ [我知道只要满足就会过得很快乐]*

5.你喜欢自己吗:yea.I LOVE MY SELF *

6.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7.
你喜欢体育吗:嗯*

8.你喜欢跳舞吗:我不会

9.
你很专情吗:我不算是.

10.
你喜欢睡觉吗:喜欢.猪猪*

11.
你喜欢唱歌吗:喜欢听歌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 ☆..·╰°小慈 ぃ世界∴╯ ..☆∴

2❀мiss charlene❀

3。La Roses ♥ [winnie]

4。芒果酱の彩色天空

5。♥ it‘s all right here [方小爱]

6。Dvα снэойФ♥

7。Eling вαвчχuи

8。书桌的回忆---chun yau

9。Fall For You . Ms Yao

10 。reserved for ONG LAI *





大家都会很幸福

2 comments:

LaRose said...

我假假没发现我名字><

興語恩心 said...

y reserved 4 me ???
can i refuse it ??
yea .. u now in a relationship ady ??/ LOL
congratx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