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倒数❖ *ⓛⓞⓥⓔ爹地&妈咪








argggghhhhhh~~~
我的天啊!!!
神救救我吧。。。
不知不觉
我在jb的日子只剩下5天
我想尝试大学生活是真的
我不想离开家里到外头也是真的
现在又兴奋,又难过。
长大了
终究开始要学会独立
我只好坦然面对即将来临的挑战
宣萱,gambateh!!!!!
我知道我会很想家
我那很温馨的家~~~~~~~
好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那天。。。
mummy对我说
你啊你~~~
在这里读不是很好吗??
去到酱远干嘛
我嘴硬的说
我想学独立
她说:
你可以吗???
你都不做家务的
洗衣,煮饭怎么办?!!
你一定会想念我煮的菜
我很诚实的
在家我真的可以一份工都不必做
我还是嘴硬的说:
哎呀~~~
没有人做我一定会做得啦,放心!!!
妈咪说:
你喜欢就好咯。。。
附上一句:在家千日好,出外一时难。
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哇,妈咪还用谚语~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
等我学成归来好好孝顺你




我的爹地呢???
我只能说他是这世上最好的爹地
他翻着日历。。。
oooppppssss
你要去读书了耶
我们就一家人聚在一起吃火锅
慢慢吃;
慢慢聊。
还提议坐在海边吃
真温馨
今晚一家人一起吃火锅哟
∩__∩y
超级无敌好的爹地
这个月我也不懂我到底花了你多少钱
真的败了很多钱
算起来是很恐怖的说
爸爸还附上几句:
有用到的;喜欢的就买
不过不要奢侈噢!!!!
去读书的时候
吃要吃得好一点
不必要的就少买一点
我说:嗯,好!!!

他说要好好照顾自己
交朋友要小心
每当我和他坐下来闲聊时都会说的。。。。
还附带一句:
我知道你肯定不会照顾你自己的
_
这一句我反复的听了很多次
但还是很动听,你的关心我明白
你为了我做了很多
以后我会好好孝顺你的
<( ̄︶ ̄)> 





复杂的心情围绕着我
几时才可以摆脱
(_)
我真的不知道呐。。。
GO AHEAD*







爱daddy & mummy

我爱我的家人





Be lov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