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随❤一笔 =]

现在是午夜时分
本小姐有觉不睡
好无聊 T.T
就想上来这里写部落
我的生活规律颠倒很久了
我得快点下定决心
在还没进入大学生活之前
快快调回正常状态
准备整装待发
要不然...???
没眼看咯
要好好调整自己一下了



我想。。。
当我开学以后。。。
再也没有这种闲情了
每天面对的一定是多多的功课+assignment
现在一定要好好抱握时间
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放过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就算短暂
我也会好好地去珍惜



现在?
我真的摸不着到底还可以干些什么勒
我只知道。。。
我离要到一个陌生地方的日子越来越逼近了
或许最近心情处于比较moody状态
没有任何Feel & 灵感吧
无聊到来写个无题解解闷吧
写写心情也不错嘛
可以抒发我的心情
好想尽情的呐喊一次
痛痛快快地。。。。
把现在所有的烦恼都忘掉
那该有多好丫 ^^



希望我能快点振作起来
别再这样下去
是时候面对现实
逃避也没有救星可以救我了
勇往直前
yeah
*
跌倒了,再爬起来
又是新的开始。。。
谁可以给我推动力?!
加油....
我可以的~~~
勇往直前丫,小萱!!!!!







我要学会独立 =]
成长
必经之路*






Be loved,

3 comments:

MiSs KaRen said...

加油~~我们要振作~~

kaen said...

一起一起振作!!!

Yukii ♥ 小萱 said...

LOL
好的好的!!!
Together加油owh...
你们两位比我早去面对现实
Karen & kaen要加油噢。。。[content=无脂肪]*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