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 恋爱了 ?

如果你问我
恋爱是什么感觉?
我说丫很难向你解释耶
就觉得自己很幸福
很sweet咯
恋爱最初的感觉
甜甜的滋味。。。



当你爱上了一个人
你会毫无目的地付出一切
一头栽下去
不奢求任何回报
会爱上他 做的每一件事;每一样东西
我本小姐喜欢我bii认真做一件事的样子
帅呆了~~~XD
就算他在某方面如此不完美,
有如此多的缺点
但在我眼里还是最完美的哪一位
就算缺点也会变成优点喔!
真的爱上了。。。
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



恋爱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说不上。。。
也许每个人在不同情况
会有不同的tatse吧
酸,甜,苦,辣尽在其中
它让原本单身生活变得很精彩.








我认为呢....???

❖ 恋爱❖ 就像吃辣椒

不吃的时候它总是奇香无比

但真正吃的时候

却辣的你痛不欲生

后悔莫及

发誓永不再吃

然而辣劲刚过

你又对它朝思暮想。

越辣越香;

越香越辣

你永远在思念与后悔之间游离

这就是恋爱的逻辑。








我喜欢
恋爱中....
那甜蜜蜜の感觉
甜滋滋の*
sweet sweet love.





Be loved,

1 comments:

MiSs KaRen said...

wei~~~u gt bf dy meh???
so sweet w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