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۰•●❀第一次面试---INTERVIEW❀●•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
本小姐做了我人生中‘第一次’面试
哈哈哈
和evelyn(大象小姐)去
本来还有:
三位大小姐
慈(karen),微(chitchot),颖(G.X.Y)
不过他们临时不能去了
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咯
希望成功啦
不成功我就丢脸咯
呜呜呜呜
是时候...
该去做工了!
自从毕业
在家做了很久的大米虫
白养了我那么久
是时候有点贡献
至少能要养活自己先
不要一直伸手要钱
再来打算如何报答父母
我只知道
我的。。。
daddy
mummy
你们永远是NO.1
爱你们哟
我很知足
有那么好的你们
让我有完美幸福的生活
永远都在满足我想要的东西


当面试的时候
有小小状况出现
就是就是。。。
我说错了一句话
经验不足嘛
不可以怪我
不过我有问我老哥为什么不跟我说
他说是基本常识
有可能我真的很笨咯!!
XD
其实...
就是要说骗话
当他问你之后要去升学吗?!
你一定要说:
不了。。我决定做工
这样你获取机率比较高哟
大家记得!!!【虽然是说骗话 XD】


呵呵
我觉得...
我现在只有50%的成功机率
因为因为。。。
我太诚实了咯
说我要去升学
机率大大减半
咳~
我应该说骗话吗?!
XD
星期三就有答案了
敬请期待。。。。。。。
我当然希望是成功咯
加油加油
小萱加多多油
而body越来越fit就好
绝对不可以加油


一去到填form咯
after that...
他有看我们填的东东
他觉得很奇怪
填的东西都相似的
=='''
怎么连我们的生日都那么接近
相差一天
他没有提到我还不觉得什么
他提到我才想起好巧
最pro的是...
我们倆人是够强的
选在我生日前一天去
本小姐明天生日
evelyn后天生日
><'''
而Manager偏偏要选.....
我们生日过后
才给我们答案
晕咯
@@
我会紧张得咯
我想。。。
我只有50%机会耶
都怪唯一的《那句话》吧


和manager有小聊一会儿
他说虽然那里薪水高
一个月pro的人有6000千-7000千【我经验不足咯】
真的?假的?
但。。
还是读书好啦
大把时间有得做工
如果有能力就去读
也对啦
如果跟做工比
读书当然好
不过万事都要$$$$$$
都是$$$$$$在作怪
让人要为$$$$$$争来争去
为了自己而为$$$$$$拼命
$$$$$请你不要作祟啦~


过多一个小时就是我的生日
先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今年。。。
FB有些人已经很早就祝福我了
谢谢你们
不错啦
感动感动~~
生日当然要MAKE A WISH
不过。。。
本人有很多wish要make
XD
希望一切美好
减肥成功
变得美美
所谓18姑娘一朵花
还有还有...
家人朋友宝贝们
都是一些老套话但比较真实嘛
希望你们。。。
健健康康
幸福快乐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美梦成真
在2010要过得比往年来得更精彩
不要有任何遗憾
DREAM COME TRUE
ALL THE BEST 4 ME





小小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