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18岁的心声 ♥♥


2010
的开始,
全新的我
也就是我刷新的心路历程
正要开始
18岁的天空会是怎样的呢...???
有一首歌: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但。。。
我希望我滴天空永远都不
我并不知道
但。。。
我会努力的
嘻嘻
新一年
新希望
新挑战
我要一一把你们打倒 !!


虽然还没有真正满18岁
还有十多天才到我的生日
我真的很无奈
本来计划好的
是想大事庆祝一番
结果却要去当兵 T.T
上天给我的挑战有点点大
从来没离开父母怀抱的我
竟然要独自到兵营3个月
但我还是欣然接受了这个事实
不要有太多怨言。。。
我的世界才会美丽


最近
毕业了
每天吃饱睡;睡饱吃
可以算是废人啦
好听就是像千金大小姐一样
难听就是懒惰咯
一份家务都不用做
每天对着电脑
不然就看偶像剧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吧!!
一点都没错
呵呵~

推荐:
海派甜心
下一站幸福
*真的很不错看的说~


不过
最近真的感概很多
可能长大了
思想也就成熟了吧
想了很多很多
我已知道
18岁的我要面对一项极大的挑战
以前;
都是爹哋,妈咪保护我
每天都有零用钱花
一句话
丰衣足食
每天无忧无虑
工作就是:
吃,喝,玩,乐


现在
无可否认
其实还是一样被受呵护啦
可是人总会长大
我不能一直依赖他们
养育了我那么久
是时候学习独立
找份工作
到外头见识见识一下
了解人情事顾
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社会...??
现实..??
充满人情味..??
相信大家心里有数!!!


只能说:
朋友还是从小到大的最好
一起玩;
一起闹。
才是
真正的友谊
我的姐妹,知己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会想你们的
你们大大可放心!!!
嘻嘻
*保持联络最重要啦
*不要忘了约我gai-gai噢




【厕所自恋】apple--karen--charlene--jacq--yukii(me)




购物欲又爆发了...XD【karen--jacq--me--apple】




我们的友谊 ❀❀ 长长久久




出外工作的同事信一半就好
各忙各的
很少有机会去接触了解
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有些人心机重
搞不好会在背后捅你一刀
我并不知道。。。

*【有经验人的人和我分享的】
谢谢你们告诉我^^
让我不再存有那么简单的头脑
笑里藏刀的人我最讨厌了
这不代表没有好人啦
还是有好人滴
只不过知己难寻吧!!
对我而言
你对我好;
我对你好。
礼尚往来~~~
我的本分就是做个有原则的人


然而。。。
未来
当然是掌握在本小姐手中
大家等着瞧吧
呵呵~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真希望doraemon可以用时光机
带我回去我的小时候
那...
天真,无邪
活泼,可爱
的我。。。
可惜这是不可能的事
小时候的我
每天都在想
几时我可以真正长大...??
几时我可以不用读书...??
几时我可以获得自由...??
只能怪我思想太简单
其实长大一点都不好
要到外头工作
吃尽苦头
读书才是最快乐的时光


可能。。。
生活太枯燥了,
偶尔加一点调味料,
是不错的选择。
就像茶叶加柠檬,
会变得多姿多彩的
我的生活也一样
偶尔加点挑战
才不会显得枯燥乏味嘛
我不会后悔
在于我过去的...
挫折与失败
至少。。。
我曾经拥有
那就足够了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而人...
一直都在逐渐成长
一直都在改变
思想也变得越来越成熟了
我不能一直在原地踏步
在自己的世界徘徊
我要闯出一片天
一片的天空
我要乘坐幸福的列车
伴我面对人生中的。。。
一切的一切.



5 comments:

❤мiss charlene❤ said...

嗨~哈哈~你也开blog了哦?
跟慈说好的吗?
怎么突然看到你们有丫~
一开始看~还以为是我的blog
有点像~赫赫~加油加油哦~
我会常来坐坐的~^_^

Yukii ♥ 小萱 said...

我从以前就想要开blog了
可是没时间
我特地选01.01.2010的
karen讲很闷就叫他也开咯
不止我们两个很像啦~
很多人的都一样的
只要放黑色底的话再加gadget就一样了
无奈
因为他的格式一样的
我朋友有别的方法可以弄跟别人不一样的
好像是有主题的
等我当兵回来才研究
想你哦~
我明天去当兵了
bb ^^

❤мiss charlene❤ said...

呵呵~那好巧哦~我我们用很多同样的GADGET~
哇~要去当兵了哦~
要加油呀~
在里面要做大姐大~才不会给人欺负~赫赫~
要照顾很自己的身体哦~
我朋友在里面生病很辛苦...
你是去哪里当兵丫?

❤мiss charlene❤ said...

宣宣今天去了兵营了哦~
要加油加油~!
我们会很想你的~!!
muack~Miss You~

Yukii ♥ 小萱 said...

呵呵
gadget我是看哪里的美就用哪一个的
@@
在Muar那里很好啦不必做大姐大
O(∩_∩)O
谢谢关心
爱你啦。
不过我回来了勒
还是很想你勒
有空来找我们
等你!!❤
MUAC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