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年】0000A.M ✿幸福✿ 诞生啦

号外号外 •*¨*•.¸¸♥ •*¨*•. •*¨*•.¸¸♥ •*¨*•.



●•۰●•۰●•۰●•۰●•۰

小萱小姐的部落格终于诞生啦
0000AM的时候。。。
它就来到了我的世界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
‘你’的破蛋日

我的宝贝部落格
你将会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哟

对你很好吧..??
O(∩_∩)O
从今天起。。。
我会和你分享我的一切
记载。。。


01.01.2010
我特意选这天的
嘻嘻

那我就不会忘记啦

得空我一定会来看你了

放心我不会遗弃你把你丢在一旁滴

这是我对你许下的承诺
我会永远一样爱你的【害羞---ing




啰嗦了那么多

时间越来越接近了

过了12点就是全新的一年了
我也来倒数吧



10

9
8
7

6
5

4

3

2

1


报告下...
现在时间是0000

且是全新的一年

2010
年正要开始了

也是本小姐在18岁的旅程

即将开始咯
bye-bye 2009

不好的一切我请你通通把它带走噢




◆NEW YEAR
---新的一年我当然要规划下自己啦

◆NEW LIFE

---我希望我的新生活是幸福;完美;充满色彩的

◆NEW CHALLENGE
---我不要再做缩头乌龟了...
---我要豁出去...
---不会再有【后悔】这两字




话说。。。

其实我想开部落格很久了
看到大家玩得那么爽
我怎么能没有呢【有妒忌的感觉><'''】

可是我想给他一个特别的破蛋日

就一只忍啊忍。。。

选了这一天啦^^


选这一天的原因有:

i.容易记得
ii.我做事比较喜欢完美,当然就也要有个特别的日子哝

iii.今天是新一年的第一天,当然也就是起点啦,不过我会确保它没终点喔




我也替‘它’取了个名字
叫做๑۩۞۩๑幸福๑۩۞۩๑









希望我永远都那么幸福
我会一直等待每一份幸福
的到来
当然。。。
也会自己去寻找
.争取我该得到的幸福







新的一年
我当然也要许下我的愿望啦

不过是秘密呐 O(∩_∩)O

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哟
嘻嘻
也要立下目标

往前迈进
萱♥♥加油呦 !!!!

18岁的青春
我不会留白
我知道。。。
只要有信心
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希望我的家人,
好姐妹,
知己,
朋友都。。。

健健康康

幸福快乐

这我就满足啦
!!!
【知足常乐嘛】






我的【幸福】 ♥♥♥
爱你啦~~
今天就到这里啦。。。



LAST TO SAY:
bye-bye 2009 ; welcome 2010 ………


THAT IS a great year for me
A new beginning
a COLOURFUL life ✿✿✿




ps:这是昨夜写到一半与今天再继续的成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