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 【3个月】当兵生活变成仅只有【5天】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真的真的回来了啦
相信我??!
那不是直觉
你们更不在梦里啦!
你可以捏捏你自己
【我不介意】XD
很多朋友在msn都nudge我还问我
为什么可以上网的
好像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还有人说阴差阳错
0(●≧ ω ≦●)0
都觉得回复他们的不是我
其实昨天....
本小姐就回来咯
嘻嘻



真的是瞬间...
我也无法接受
不过如我妈所愿吧
我妈都不希望我去的
可能是我妈每天为我祈祷咯
就成全她了
他还是希望
我这宝贝每天陪在她身边吧
嘻嘻


话说。。。
每天营里都会有人带我们到大医院检查
第三天才轮到我
呵呵
就去咯
检查包括:
* 医生有给comment
量身高+体重【没说这个】
验尿【不佳】
量血压【有点高不懂是不是紧张】
这个是多加的:突然叫我去做心脏的【心脏弱 ><'''】
可能太想有些人
臭教官还说我的心made in china所以酱弱
XD
还好我没验血【我怕耶】



after checking...

医生讲还是回家好啦
心脏弱勒
不适合在这
我吓到一下
真的假的哦??
心情矛盾咯~
还写封信叫我要带回去检查
难道天助我也?!
真的要我回家了
我只在那区区的五天
可是我有点担心
OH MY GOD
><''' 我希望我的身体不会出事情吧!
一定是你的机器故障
blek
我没事啦!!!



那里五天的生活
都不错蛮充实的
可是真正刺激的我没玩到
真可惜

每天5.00am起来
6.30am准时集合
晚上11-12才能睡
我真的不够睡
一坐下来就想睡
一直在哪里钓鱼
还有一天6餐
人家都说兵营东西不好吃
还以为能减肥
结果。。。
奇迹我这的不错吃

在这。。。
认识很多朋友
才发现原来还有很多人说话比我更废的
有聊不完的话题
聊不完的笑话
喜欢跟他们一起玩闹
他们都玩得起
他们只会给我娱乐
不会给我任何压力
还有他们真的很one-seven
给人感觉就是蛮好相处
相处愉快
不舍得也没办法
可怜和我同房的你
雪儿你变成一个华人住了
加油吧!!!
你们说当兵完在Meet
等你们啦【our promise】*
MUACK

ps:这里的点滴不多说之后会详细写篇完整的



不过真的走运啦
好运好运.•*¨*••*¨*•.¸¸♥ •
来来来来来来!!!!
我去的kem比人家好【干净又刚翻新】
住的dom也比人家好【蛮凉没蚊子】我还是p.ketua dom ><'''
*dom在山顶的人就惨要爬上爬下超远
厕所就有清洁工人打扫
食物也不错啦!!
教官就超好笑的
各个爱开玩笑
还选问我要不要做komander group【傻咩?我才不要】
我又分到第一组
ALPHA
是第一组【工作比人少;每次第一组吃】
重点。。。
帅哥都在我们这组了【不过超帅的并没有@@】
其他组完全没有
哇咔咔咔





虽然很开心
还是想家啊~~~~
之前还以为是我的毛病而已
原来大家都会咯
不过都还好啦有活动就不会了
不过在打电话回家时
听到熟悉的声音
我们都会想
还是忍着了
最后。。。
知道可以回家了
心里还是很矛盾
如果你问我。。。
回家好???
当兵好???
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全全拥有
当兵好玩可是我也想家


❀❀❀
想念爹哋
想念妈咪
想念家人
想念sister们
想念2个可爱的侄女
想念温暖的被窝
想念在家的生活
想念我的一切




现在回家了。。。
我倒想念我当兵的生活

2 comments:

MiSs KaRen said...

咳。。。你不在。。。没人陪我陪24小时聊天了~~~
还好你回来。。。哈哈哈。。。

Yukii ♥ 小萱 said...

突然想起一首歌
你不在...当我最需要你...
呵呵
conclusion是知道我的IMPORTANT了吧!!
XD
不过。。。
你有你的DEAR陪你聊24小时了
不需要我了啦
izzit?!
依然想你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