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我的简介 ♥ ♥

❀❀ 第一篇网志就来个自我介绍吧*



想要更了解我 .... ???




---------------------------------------
๑۩۞۩๑ 小萱の祕密大公开๑۩۞۩๑
---------------------------------------


【2009年's 自恋照照】*自恋无罪


Photobucket
※名名▶小萱 ❀ yukii
※年齡▶18 ❀【2010】*
※状况▶单身 ❀ single
※生日▶1月19日❀1992
※星座▶魔歇座 ❀ capricorn
※職業▶學生 【form 5 毕业了】
※來自▶柔佛 ❀ JB
※郵址▶angel_xuanxuan@hotmail.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yuki.520bebe



---------------------------------
↘★【小萱の性格】★↙
---------------------------------

▶友善 ---> 你对我好,我自然对你好^^
▶很8 ---> 有时相当38很吵的...所以被叫38koh @@
▶叽喳 ---> 喜欢聊天不是一种错而是乐趣xD`
▶口才 ---> 自认不错啦 【都讲赢人家嘚】*
▶刁蠻 ---> 野蛮 【要赢不要输】><''' ▶血拼 --->这我最厉害【可以说是强项】=p
▶败金 ---> 都说强项当然败金啦【有多少花多少】
▶愛哭 ---> 我不会在哭了 xD
▶疯婆 ---> 有时神经大条插错线**会失常点 T.T
▶愛玩 ---> no PLAY no LIFEssss'
▶固執 ---> 嗯嗯【连星座都说了我还能不认吗?】
▶叛逆 ---> 我看大家都会啦...对吧?



------------------------
↘♥【喜歡の东东】♥↙
------------------------

ⓛⓞⓥⓔ最愛

◆寶貝
◆家人
◆my babe
◆哒哒
◆知己
◆朋友 bestie
◆小狗
◆泰迪熊
◆维尼熊



ⓛⓞⓥⓔ食物
◆巧克力
◆牛奶
◆冰淇淋【baskin robin而已】*
◆棒棒糖
◆壽司
◆蛋糕
◆cookies

ps:超爱吃所以身材肥到像桶酱




ⓛⓞⓥⓔ顏色
◆白色
◆粉紅
◆黑色
◆橙色
◆黄色
◆紫色



ⓛⓞⓥⓔ事情
◆逛街
◆血拼
◆上網
◆聊天
◆聽歌
◆睡覺
◆喝茶
◆看靓仔

```生活嘛???JUZ relax relax it



如果你问我
生日想收到什么??
当然越大份越好
嘻嘻
有心就好啦
我都会喜欢的
可惜今年的生日在当兵渡过
伤心 T.T
我本小姐的18岁生日勒
无奈



MY FAMILY










介绍完毕!
THE E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