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๑ 搬家 ๑❤⊰⊹






oh yeah*
在这里呆了快要一个月
这个地方真的是xxx
不过。。。
我明天就要搬家啦
才刚刚习惯又搬家
搬去新的地方我会适应吗??
希望我是会的。
deposit没得拿回也没办法
因为某些原因我得搬家了
(+﹏+)
当然不会是因为housemate的原因
大家都很好
谢谢你们的照顾哟!!!
感激不尽~~~



东西都搬去了。。。
O(∩_∩)O哈哈~
明天就搬去住了
噢买尬~~~
好快!!!
嘻嘻。。。。
加油啦,小萱!!



要顺便谢谢帮我搬家的人
特地跑来帮我搬家
eve,kelly,xing,bryan
有空请你们吃一餐咯!!!
O(∩_∩)O
arigato gozaimasu.






期待回到温暖家的日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