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大学生活 ❤





好久没来更新了。。。
最近都很忙
无聊的周末
很可怜没得回家就来blogging
敷衍一下 (*^__^*) 嘻嘻……




步入大学生活快要一个月了
整体来说其实还蛮不错的
可能蛮有新鲜感吧!!!
很自由
可以和朋友一起搞搞活动
一起搞怪
一起享受每一天
还蛮精彩的 =]




每天只需上课4小时
一星期只需上4天的课·
对我而言蛮轻松不错啦
因为我可以偷懒去 \(^o^)/
蛮适合我的



唯一我还不能掌握好我的情绪
偶尔一个人的时候
我想家了。。。
很想念温暖的家
好期待每一次可以回家的周末



幸好目前为止...
在这里认识的朋友都很不错
都很棒
对我很好
你们是我精神上的支柱
如果没有你们
我一定会垮下去的
谢谢你们哟!!
你们带给我快乐每一天
oh yeah***




我要努力淡化想家情绪。。。[不哭]*
在新环境中寻找属于自己的位置
加油咯~~~小萱宝贝




晚安(*^◎^*)
睡觉去咯~
没有回家的周末
明天和朋友Outing去了。。。
《开心+期待》






我要快乐每一天
几时可以回家?
5天后。
\(^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