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考车去。。终于成功!!

昨天
我才正式考到车lesen
好兴奋
那种在于pass or fail的结果范围里
我的心情好挣扎
我害怕我再次fail
之前on the road我过了
所以只需重考里面的而已
丢脸死了
之前的一个不小心
在parking area
Reverse了忘记进回GEAR 1
我还没撞tiang
就这样fail了
害我需要再次从考bahagianII
最重要的是每fail一次就要给RM120
让我深感压力



第一次fail让我整个心情很DOWN
还没考之前我比较担心我的on the road
相反的我却在我有信心的bahagian II FAIL了
伤心,都怪自己不小心啦~~~
最气的是
当我要重考时
那个3 pointer突然换了
来不及学就要考了
连路线也换了
整个路线就变得弯来弯曲比较乱了
超害怕又会FAIL



考车的前一天
我有先做好功课
先到考场练习
晚上才回到家好累
在那里认识一位和我一起共患难的朋友
我fail;他也fail
我pass;他也pass了
我们还一起研究一些技巧
果然很好用
他就是我的老师
我就是他的老师
学车的时候不是老师坐在我们旁边
而是我做她旁边;她做我旁边
我们互教对方
其实好好玩



回到家
还是担心明天的考车
咳~~~~
早上起来
还是一样担心
求神拜佛去。。。。
考车的时候还遇到净谊
OMG~~~
我的号码牌在很前面
很快就到我了
这一次我真的很小心翼翼
一步一步慢慢来
心中大石终于可以放下了
因为。。。因为。。。
我pass了!!!
超开心的
不用再回来这有恐惧感的地方



这一次让我大开眼界
第一次看到的
果然形形色色
今天还是一样很多人fail
让我大吃一惊的是
其实就算撞到tiang还是可以pass的
只要。。。。。。
还有一个更恐怖
跪下来求考官给他pass
吓我一跳






明天。。。
我就可以拿P Lesen了
蛮开心下~~~



Be lov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