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以。





部落格破蛋第111天了~

这个空间

专属为我个人空间

我最熟悉的地方

装着我满满的回忆与思绪

它是我最好的聆听者,

在这里。。。

我可以很放肆

不需束缚自己

想做什么;想写什么都可以。

我想它最了解我;

我也最了解它。

在这里。。。

我能随意书写我的
情绪;我的一切

我可以任意分享我最新近况

不需在意别人异样的眼光

不需害怕别人任意的批评


喜怒哀乐?
悲欢离合?
酸甜苦辣?

我的疯狂
我的悲伤
我的快乐
我的爱恨


我可以在这里飒飒的文字写我某一日的心绪,

也可以简简单单的几句话憎恨了某个人,

也可以郑重地许下信誓旦旦的誓言,

也可以从容的背弃了未曾真诚过的承诺,

也可以微笑着写下最后不见的遗言,

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以。

可是当你。。。。

来到一个。。。


既陌生又不熟悉的地方时。。。

这一切会变得什么都不可以吗???

我不要啊啊啊!!!!!!








我是温室里的一朵小花
我是家里的宝贝小公主
在自己熟悉的环境
我能为所欲为
有了家人朋友的鼓励
我可以很容易去适应每一样东西
BUT EVERYTHING IS DIFFERENT
当你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后。。。
新挑战即将来临,
大学生活我来咯!!!
在家宅了那么久,
我得重新出发啦。
我的心情变得异常COMPLICATED
有点兴奋
有点害怕
到底我能坦然面对吗?!
未知数
我的天啊~~
我得孤军作战啦!!!
敬请期待*
=]




Be lov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