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SEM 2告一段落之【总结】

嘻嘻~
我觉得啊..?
我的SEM 2其实还过得挺悠闲的
回想起。。。
才发现。。。
为什么我的前半段SEM2完全没记忆的??
惨了!!?
我到底在搞什么...??
做了些什么都不记得。。。


SEM2 PHD group 的大家庭。。。



我喜欢这张 (*^__^*) 嘻嘻……





记忆好像从mid term exam后
才隐隐约约开始有了记忆
呼呼~~
还好我没完全失忆
说起Mid term exam
我没什么努力
马马虎虎的带过
就去考试了




之后呢??
就开始有很多Assignment+Presentation+Quiz啦~
那段时间我真的好累
不过也熬过来啦
这个学期的assignment还蛮有趣的
玩得还挺开心的
第一个呈现的是PHD video



【我们是office ladies & men】



第二个呈现的是PEN



这个的presentation很顺利
老师还称赞我们呢!!
开心 O(∩_∩)O~~



放学咯!!!
还是要拍~XD
等电梯时。。。



还记得当天是滑滑的生日
presentation完毕后
我们计划给他个惊喜
就约她一起去魔力
为了庆祝她的生日 :)





我要说:
那一天我的脚很痛
我从学校的这一block
走到哪一block又在走去另一block
又走去魔力
最后才回家
痛死了!!还起水泡呢(⊙o⊙)




之后呢??
是PPE的
这些照片是留下来玩闹时拍的








最后一科是PCA的presentation
:)





还有~~还有
在这期间,
就是冬至了~~
馋嘴的我们
在还没冬至就把汤圆煮来吃了
我的是球球碗的(*^__^*) 嘻嘻……



冬至没得回家
好想念妈咪的汤圆
一直嚷着没汤圆吃 T.T
结果吃了好多汤圆
为什么呢...???
我们决定去温馨屋吃汤圆






吃得饱饱的要回家啦
结果我们家对面的auntie送了一碗爱心汤圆来我们家



晕倒 ~~
所以我才会说有好多汤圆吃。。。
谢谢auntie的爱心汤圆 O(∩_∩)O



过完了冬至
我有回家
HOME SWEET HOME*
一起去庆祝圣诞节
O(∩_∩)O~~





之后呢??
就是2011年倒数了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去看电影【TRON】
就这样过去啦
当晚我应该3-4点才睡觉
好开心。。。



梦快要醒来啦
我的FINAL EXAM快要到了
现在的我有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 break
AZA AZA fighting !!!
努力~~努力~~
不要再堕落下去了
振作吧,小萱!!!!!!!!!!








我期待放假
考试快快过去
我要快点放假
我要努力のSHOPPING去 ❤
丫呼O(∩_∩)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