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 压力

这个学期已经过了2个月啦
考了两个礼拜的考试
终于轻松许多啦
明天出去走走
开心O(∩_∩)O~~
终于不用闭关在家啦




今天丫??!
成绩都出炉啦。。。
看到成绩
心情很低落
没有比我想象的好
虽然Overall还ok
但我的弱点。。。
以前是add math
以为可以摆脱
现在来个business math
我的business math惨定了
我不要retake啊!!!!!~
这一科
我想我必须费劲很多很多力气
下很多很多苦功了
几时我才有那个心去搞好你???
有心无力啊~~~~




比起以前中学生涯
或许现在的成绩还算ok
可是我不能说我满意
我并没有努力过
一点都没有。。。。。。
每天回来悠哉闲哉
想着要去哪里玩
咳。。。
还记得
在考试的前几个小时我才翻书来挣扎
小萱!!!!!
你的目标呢??
我没要求four flat
但我也希望至少能有《好》来形容它



深处在这班
你们真的都好强
可以用‘‘神通’’来形容你们了 =p
我真的很压力。。。很压力。。。
我也好想像你们一样
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强?
每一科的成绩都接近满分
太强了啦。。。



跟着你们
虽然真的很压力
其实。。。
也很好
至少你们是我的推动力
这样。。。
我不会达到懒散到极点的可能性




虽然每天我都想着要跟你们一样强
可是。。。
很难才会实现吧
每天上课不专心
不做复习
成绩怎么会好呢??
有心无力是我的障碍







FINAL就要到了
哪天我才能正正啃书呢??
这一次。。。
我至少要努力一点
一点也好
加油↖(^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